onMenuShareAppMessage自定义的参数无效,微信分享失败原因

微信版本:6.7.3

问题:onMenuShareAppMessage自定义的参数无效

分析:

1、微信对“link”信息校验缺陷造成,以前对URL需要转码,现在不需要转码。

2、微信分享非安全域名链接导致分享失败,未接入JSSDK及已接入但是参数设置不正确、调用不正确。都将导致自定义参数无效,而调用默认的标题简介和缩略图。https://blog.csdn.net/fcs_ahu/article/details/73233878

注意事项:注意微信浏览器要清空缓存,转发朋友圈的缩略图微信浏览器清空缓存还不行,在同一手机上需要更改图片文件名才能生效。

新发现:JSSDK 1.4.0以上版本中的updateAppMessageShareData,updateTimelineShareData。在调用这些接口时,开启debug模式,提示当前域名不在安全域名列表中,但实际上我是设置了的,不知是何原因。

 

相关关键词:
微信自定义分享到朋友圈/朋友失效问题
onMenuShareAppMessage自定义的参数无效

 

 

 

2019.4.17遇到问题:

微信公众号开发里JSSDK 1.4.0分享接口updateAppMessageShareData 无效

(微信版本:7.0.3,jssdk为jweixin-1.4.0.js,提示errmsg:config:ok,updateAppMessageShareData为ok,updateTimelineShareData为ok,安全域名接口也设置,可就是分享,转发朋友圈不成功。)

wx.ready(function(){alert("1")}测试显示也调用了这个回调函数。

解决方案:采用jweixin-1.2.0.js,wx.onMenuShareTimeline,wx.onMenuShareAppMessage就成功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微信的bug?

  • 0
    点赞
  • 2
    收藏
    觉得还不错? 一键收藏
  • 5
    评论

“相关推荐”对你有帮助么?

  • 非常没帮助
  • 没帮助
  • 一般
  • 有帮助
  • 非常有帮助
提交
评论 5
添加红包

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

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

红包金额最低5元

当前余额3.43前往充值 >
需支付:10.00
成就一亿技术人!
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
hope_wisdom
发出的红包
实付
使用余额支付
点击重新获取
扫码支付
钱包余额 0

抵扣说明:

1.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,按照1: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。
2.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,可以购买VIP、付费专栏及课程。

余额充值